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王海峰调研张掖市甘州区乡村振兴等工作时强调 把产业振兴作为推动乡村振兴的重中之重

 2020/07/22/ 10:49 来源:张掖日报 记者郑旺 刘枫

王海峰调研甘州区乡村振兴等工作时强调

把产业振兴作为推动乡村振兴的重中之重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讯 据张掖日报甘州报道(记者郑旺 刘枫)7月19日,市委常委、副市长王海峰调研甘州区乡村振兴、人居环境改善、基层组织建设等工作。

  王海峰一行先后来到大满镇平顺村、什信村,党寨镇雷寨村,实地查看甘州区养殖小区建设、设施农业发展、盈大灌区农业农村综合改革片区党委建设等情况,详细了解特色产业培育、人居环境改善、基层组织建设等工作。王海峰强调,要把产业振兴作为推动乡村振兴的重中之重,立足资源禀赋和产业基础,充分发挥政策资金“四两拨千斤”作用,引导群众大力发展蔬菜、奶肉牛、特色林果等效益好的优势产业,走好绿色循环可持续发展之路。要把产业振兴同农村人居环境改善有机结合起来,加大老旧房屋拆除力度,加快发展设施农业,大力推广“小规模、大群体”养殖模式,同步做好绿化美化、基础设施配套等工作,打造农村产业发展、环境改善的“甘州样板”,在全市乃至全省树立标杆、作出示范。要充分发挥片区党委的示范、引领、带动作用,持续深化拓展党组织建在产业链、党员聚在产业链、群众富在产业链的“三链”模式,建立党建共创、产业共育、家园共建机制,推动党建与产业链深度融合,将乡村振兴示范带打造成为现代农业规模化高质量发展的“集聚地”。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