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法治

今早揭牌!金昌8个退役军人法律服务站正式成立

 2020/07/22/ 17:20 来源:金昌广播电视台 记者王晓曦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全市上下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八连冠”关键之时。7月22日,金川区在新华路街道举行退役军人法律服务工作站成立暨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

  为金川区宁远堡镇司法所、双湾镇司法所、金川路司法所、广州路司法所、桂林路司法所、北京路司法所、滨河路司法所授牌。

  成立退役军人法律服务工作站是金川区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和做好退役军人权益保障的一项有力举措。

  法律服务工作站的成立,有助于维护退役军人及家属的合法权益、国防和军队建设,对于引导广大退役军人爱党爱国、感恩新时代,在全社会营造崇敬军人、敬重英雄、关心国防、热爱部队的浓厚氛围具有重要意义。

  金川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 张有杰

  在乡镇、街道建立退役军人法律服务站,是金川区退军事务局在“思想政治工作年中”的一项新举措,目的就是为了军人、军属、退役军人提供更加专业、精细、及时有效的法律服务,在帮助军人、军属、退役军人解决实际困难的同时,引导运用法治方式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在下一步工作中,我们将依托乡镇、街道、法律服务站,在53个村、社区建立退役军人法律服务点,打通服务保障最后一公里,用实际行动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

  记者:王晓曦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