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科教

甘肃高考成绩及各批次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公布,7月25日开始填报志愿

 2020/07/23/ 21:45 来源: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李欣瑶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7月23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李欣瑶)今天上午,经省招委会全体委员会议审议通过,2020年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公布,高考成绩也于今日公布。7月25日,我省普通高校招生将开始第一次志愿填报。

  今年我省普通高校招生共设本科提前批、本科一批、本科二批、高职(专科)批4个批次,共21个录取段。在普通文理类中,本科提前批实施平行志愿的录取段为B段、D段、E段、F段,本科一批为I段,本科二批为K段,高职(专科)批为Q段、R段,以上录取段设置9个院校志愿,每个院校志愿设置6个专业选项和1个服从专业调剂选项;不实行平行志愿的段为A段、C段、G段、J段、L段、P段、S段,这些段实行“1+1”顺序志愿,即1个第一志愿和1个第二志愿,每个院校志愿设置6个专业选项和1个服从专业调剂选项。本科一批自主选拔招生段H段设置一个院校志愿,设置6个专业选项和1个服从专业调剂选项。

  在体育、艺术类中,本科一批实行平行志愿的为U段,本科二批为W段,高职(专科)批为X段,以上录取段设置9个院校志愿,每个院校志愿设置6个专业选项和1个服从专业调剂选项。本科一批T段、V段设置“1+1”顺序志愿,每个院校志愿设置6个专业选项和1个服从专业调剂选项。

  今年高考第一次志愿填报时间为7月25日20时至7月27日20时。填报范围为:本科提前批、本科一批、本科二批、高职(专科)批,以及体育、艺术类本科一批,体育、艺术类本科二批。

  我省网上填报志愿对上网地点不作限制,考生可自行选择上网地点,填报志愿网址为:http://zytb.ganseea.cn,也可通过甘肃省教育考试院官方网站http://www.ganseea.cn,由“高考高招”栏目下的“志愿填报”链接进入。

  今年我省普通高校录取时间为8月5日至9月18日。普通文理类各批次录取时间安排为:8月5日至8月17日,本科提前批次录取;8月17日至8月25日,本科一批录取;8月26日至9月4日,本科二批录取;9月7日至9月17日,高职(专科)批录取。

  体育艺术类各批次录取时间安排为:8月6日至8月19日,本科一批录取;8月27日至9月1日,本科二批录取;9月7日至9月10日,高职(专科)批录取。在每批次平行志愿或“1+1”顺序志愿投档录取后,省教育考试院将未完成的招生计划在网上向社会公布,实施征集志愿,符合条件的考生重新填报志愿参加录取。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