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民生

高台上半年城镇新增就业1933人

 2020/07/24/ 13:47 来源:张掖日报 赵欢

高台上半年城镇新增就业1933人

  每日甘肃网7月24日讯 据张掖日报高台报道  今年,高台县大力实施就业创业富民行动,把稳定扩大就业作为重要任务,全力做好保居民就业工作。上半年,全县城镇新增就业1933人,城镇登记失业率3.03%,就业困难人员实现就业178人。

  依托10个县镇公办培训机构为主体、7个民办培训机构为补充的职业培训格局,根据就业情况和产业需求,进一步优化培训手段,完成了由线下培训到“线上+线下”培训的转化,按照“先垫后补”的培训补贴管理办法,完成职业技能培训3084人。依托“1+8”劳动力市场服务格局和高台政务网、张掖就业创业网、人社局微信公众号等服务平台,开展“春风行动”和“就业援助月”等招聘活动7场次,发布招聘岗位4398个,达成就业意向709人。

  加大创业担保贷款发放力度,充分利用创业贷款的“杠杆作用”,以扩大贷款范围、提高贷款额度,实现稳定企业、稳定用工,使创业担保贷款成为各类创业人员的“及时雨”和“加油站”,有效缓解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受疫情影响造成的资金压力。至目前,为129名创业者发放创业担保贷款1930万元,为1户企业发放创业担保贷款100万元,带动就业350余人。   (赵欢)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