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第二届中国·张掖七彩丹霞热气球节7月26日开幕

 2020/07/24/ 20:59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杨红丽

新闻发布会现场

  每日甘肃网兰州724日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杨红丽)记者今日从第二届中国·张掖七彩丹霞(国际)热气球节闻发布会上获悉,第二届中国·张掖七彩丹霞(国际)热气球节将于726日开幕,为期12天。届时将有100个热气球进行4个场次的集中飞行表演和20个场次的常态化飞行表演。同时,热气球节期间,游客可欣赏或体验飞天舞表演、热气球节摄影大赛、裕固族歌舞表演、“最美彩虹山”游客视频大赛等文特色活动。

第一届中国·张掖七彩丹霞热气球节(张掖七彩丹霞景区供图)

  张掖丹霞大景区是甘肃省确定重点建设的20个大景区之一,由七彩丹霞、冰丹霞、大景区组成,规划区面积94平方公里。作为全球仅有的丹霞地貌与彩色丘陵的复合区,张掖丹霞大景区以艳丽的色彩、独特的造型入选世界十大神奇地理奇观、全球最刻骨铭心的二十二处风景,被称为“中国的彩虹山”。2020年17日,张掖七彩丹霞景区被文化和旅游部评定为国家5A级旅游景区;77日,张掖地质公园获批“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地质公园”,也是甘肃省第二个世界地质公园。

夕阳下的张掖七彩丹霞景区(张掖七彩丹霞景区供图)

  据介绍,中国·张掖七彩丹霞(国际)热气球节今后将作为景区常态化节会活动,于每年的7月下旬至8月上旬举办,力争把七彩丹霞(国际)热气球节打造成为具有国际知名度的热气球节品牌盛会。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