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男子遭遇车祸被压车轮下 兰州消防员12分钟将其救出

 2020/07/29/ 08:49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梁峡林

男子遭遇车祸被压车轮下 消防员12分钟将其救出

救援现场。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 梁峡林 摄

  每日甘肃网7月29日讯(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梁峡林)7月28日上午,邮电大楼东面东岗消防站门前突发一起车祸,一辆大客车将一骑摩托车男子压在车轮下,消防员闻讯赶到,利用救援设备12分钟内将该男子救出。

  当日11时许,邮电大楼东面兰州汽车运输公司四队门前,随着“嘭”的一声和尖利的刹车声响起,一辆由东向西准备进场的兰州至平凉大客车与同向的一辆载货两轮摩托车碰撞在一起,摩托车驾驶员左腿及摩托车被大客车前轮死死压住不能动弹。对面的东岗消防站通过监控发现了这一幕,十余个消防员第一时间赶到客车前。经过消防员紧张细致的救援,终于将车轮下的年轻男子救了出来。该男子简单包扎后,被送上了120急救车。

  几个现场目击者告诉记者,事故是由于双方车速较快导致的,幸亏客车司机刹车及时,客车前轮只是压在摩托车轮胎上,否则摩托车驾驶员的双腿就会粉碎性骨折。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