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吴丽华在庆阳市西峰区调研城市商业区规划布局通道物流建设和社零企业发展情况

 2020/07/30/ 08:10 来源:陇东报 记者李彬

吴丽华在西峰区调研城市商业区规划布局通道物流建设和社零企业发展情况

  每日甘肃网7月30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记者李彬)7月27日,副市长吴丽华前往西峰区,就城市商业区规划布局、通道物流建设和社零企业发展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

  吴丽华先后前往西峰区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圆通速递庆阳分公司和庆阳金长安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1至7月的销售经营情况,并实地查看了庆阳城北商务创新港规划建设和肖金物流园规划选址情况。当天下午,吴丽华主持召开座谈会,市直相关部门、西峰区商务局负责同志和部分社零企业代表作了发言。

  吴丽华强调,要坚持规划优先,对城区大型商业中心进行科学规划、合理布局,进一步优化城区商业服务,不断完善市场结构和功能。市、区统计部门要认真研究政策,探索创新电商消费统计方法,保证线上线下各类消费应统尽统,确保统计数据全面、客观、可靠。要树牢服务意识,认真梳理、及时督办企业代表反映的各类问题,全面加快推进通道物流等重点项目建设,全力以赴支持企业更快更好发展。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