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关尧等走访慰问部队官兵致以诚挚问候和节日祝福

 2020/07/29/ 15:11 来源:张掖日报 记者祁晓蓓

关尧等走访慰问部队官兵致以诚挚问候和节日祝福

  每日甘肃网7月29日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祁晓蓓)7月28日,市政协主席关尧,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李润强来到78156部队80分队和武警张掖支队,走访慰问全体官兵,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节日祝福。

  关尧、李润强参观询问部队日常训练、工作生活、基础保障等相关情况,并与广大官兵进行座谈交流。关尧说,多年来,全体官兵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不断加强班子和队伍建设,锤炼意志品质和备战能力,展现出了良好战斗力和新时代军队形象。始终关心支持地方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圆满完成了执勤巡逻、武装警戒、应急处突、抢险救灾、安保维稳等工作任务,为推动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发挥了积极作用。希望今后全体官兵要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张掖发展,不断加强军地之间的团结合作,为建设幸福美好金张掖保驾护航。

  78156部队80分队和武警张掖支队全体官兵一致表示,感谢张掖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给予部队的关心关注和大力支持,今后将忠诚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继承和发扬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立足地方所需、群众所盼、部队所能,主动参与和支持地方发展,以实际行动为张掖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