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唱响“藏地传奇”,打造甘南一流高原品牌赛事

 2020/07/31/ 17:03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王占东 见习记者苏家英

7月30日,来自国内多地的自行车骑手在冶力关热身,备战赛事

  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王占东 见习记者苏家英

  “灿烂的高原,黄河在梦中奔腾,深情回望甘南,眷恋草原与江河……”7月30日夜晚,木河畔,随着甘南藏地传奇自行车赛主题曲《藏地传奇》的唱响,力关也迎来了今年旅游高峰期赛事不仅邀请了全国各地的自行车爱好者参与,也吸引广大游客来到这里争睹文化、旅游与体育比肩绽放的盛景。

7月30日夜晚,2020“冶力关”甘南藏地传奇嘉年华在冶力关举行

游客争睹甘南藏地传奇嘉年华

  “六年来,甘南地传奇自行车赛累计吸引9000余名骑行爱好者、80多家赞助商、180多家新闻媒体及90万余名现场观众。他们与甘南人民一起,共同铸就了今天享誉西北乃至全国的甘南‘地传奇’品牌。”赛事组委会办公室主任、共青团甘南州委副书记王宏林说,“甘南地传奇自行车赛已不仅仅是一场文体活动,更是甘南区文化旅游大融合、大发展的新亮点,甘南州旅游经济探索和发展的新业态,更是展现大甘南壮丽风光、独特民族风情和高原儿女勤劳坚毅、开放自信的绚丽舞台。”

游客们欣赏冶力关夜景

  甘南州文化广电和游局局长马文涛介绍,近年来,在甘南藏地传奇自行车赛等一系列文融合活动带动下,甘南游迸发出蓬勃发展的态势。今年以来,虽然受到疫情影响,但甘南多地游景区依然受到消费者的青睐。今年“五一”“端午”小长假期间,扎尕那、冶力关、美大草原等景点均迎来客流高峰,游车辆一度排成了长龙。在游业带动下,释放出了“一业兴、百业旺”拉动效应。

游客们畅游冶力关

  王宏林介绍,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今年的赛事突出全景区骑行、全赛程直播、全媒体推送,一路可体验碧波荡漾的海、鬼斧神工的赤壁幽谷,风光旖旎的国家森林公园等景区,同时见证力关、八角镇乡村旅游标杆村最新发展,感受南全旅游的深厚魅力和绿色崛起的别样风采。

[1]  [2]  下一页  尾页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