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水位降了!黄河兰州段今日流量2760立方米/秒

 2020/07/31/ 21:03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金奉乾

黄河兰州音乐喷泉段,水位明显下降。金奉乾摄

  每日甘肃网兰州7月31日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金奉乾)“今天的水位下降得很明显,河岸边铁索栏杆都露出水面了。”今天下午3时许,在兰州市城关区音乐喷泉附近河岸边景观带浇水的苏占奎师傅说。

水位下降刻度明显

  记者走访发现,与前几日相比,黄河似乎“温顺”了很多,水位下降了,流量减小了。体育公园东侧、城关黄河大桥东西两侧等区域的健身步道已经完全露出水面,淤泥已被环卫工人清洗干净,健身步道已经恢复原貌,许多市民迎着河风、赏着河景悠闲散步。

  来自兰州市水务局的权威信息,今天上午8时,黄河兰州段流量为2760立方米/秒,日均流量为2820立方米/秒

河水流过城关黄河大桥段

  市民最青睐的近水广场,目前依然处于淹没状态。虽然广场南侧高处的水位有所下降,但广场的绝大部分还淹没在泥水中。正在此处值班的防汛人员说,最近几天,黄河水位在缓慢下降,流量也比较平稳。

黄河之滨也很美

黄河体育公园段

快艇依然歇业

近水广场依然被水淹没 金奉乾摄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