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张掖市森林消防支队举办“八一”营区开放日活动

 2020/08/01/ 19:19 来源:每日甘肃网

  八一建军节当天,张掖市森林消防支在营区举办开放日活动,接受社会各界人民群众的检阅。当日,张掖市房地产开发总公司员工走进张掖市森林消防支营区,参观了史馆和指战员的班级宿舍。指战员展示了水泵架设与撤收、综合体能竞技、专业技能综合竞技、灭火装备和新特装备的操作与使用等课目,并亲身体验了指战员的日常训练,操作了特种救援装备。零距离感受到森林消防指战员完成急难险重任务的艰辛与不易。

  据了解,“八一”前夕,甘州区应急管理局、甘州区林草局等机关单位,纷纷走进这支与人民群众贴得最紧的队伍,向常年奋战在应急救援一线的指战员致以节日的祝福。(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杨红丽 通讯员张小军)

综合体能竞技展示

体验操作灭火装备

手把手教授心肺复苏

投掷灭火训练弹

水泵架设与撤收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