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录取结果查询系统开通

 2020/08/06/ 18:28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韦德占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8月6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韦德占)记者刚刚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录取结果查询系统于今晚6时开通,录取结果将陆续公布。

  考生可通过以下方式,正确输入相关信息进行查询:

  登录甘肃省教育考试院网站http://www.ganseea.cn,点击右上角“考生查询”栏目或在浏览器地址栏直接输入网址http://gaokao.ganseea.cn进行查询;

   

  还可登录甘肃政务服务网http://zwfw.gansu.gov.cn,点击“政务超市”标签,选择教育厅,点击“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信息综合查询平台”进行查询。

  考生也可以关注甘肃省教育考试院官方微信公众号(ID:gssjyksy),点击“查询中心—高考录取查询”,在弹出页面“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信息综合查询平台”中进行查询;关注甘肃省教育厅微信公众号“甘肃教育”,回复“高考录取”,在弹出页面“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信息综合查询平台”中进行查询;关注甘肃省教育厅新浪官方微博“甘肃省教育厅”,点击主页面最下面菜单“私信”(和Ta聊天),点击该页面最下面菜单“高考查询”,在弹出页面“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信息综合查询平台”中进行查询。

  省教育考试院提醒:由于普通高校招生录取是分批次分段进行,一个招生段结束后才能开始下一段的录取。因此,考生可根据省教育考试院网站和微信公众号上公布的今年高考录取工作安排,对照自己所填报批次录取时间,在相应批次录取开始后,再进行查询。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