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秦州区开展高素质农民培育招生工作

 2020/07/18/ 00:01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刘东亮

  每日甘肃网天水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刘东亮)为加快培育有文化、懂技术、善经营、会管理的高素质农民队伍,助推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近日,秦州区农业农村局组织干部在杨家寺、秦岭、牡丹镇等设施蔬菜、中药材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开展2020年高素质农民培育招生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717172020_副本.jpg

  据了解,按照高素质农民培育方案,工作人员对杨家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园和牡丹镇、秦岭镇种植蔬菜、中药材的几家合作社进行了调研摸底,准确掌握合作社的经营类型、产业规模、人员构成、从业年限、技能水平和培训需求等信息。对有意愿、有需求、有基础、符合条件的合作社带头人进行筛选,建立高素质农民培育对象库,为下一步顺利开展培育工作奠定基础。

  在招生过程中,对种植蔬菜、中药材的农民专业合作社负责人发放了《蔬菜栽培技术手册》《病虫害防治技术手册》等宣传资料100余份,同时还进行了蔬菜种植技术和田间管理技术现场培训。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