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民生

甘肃省2020年残疾人职业技能培训暨毕业学员就业推介会举办

 2020/08/12/ 08:42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 张丽丽

2020年残疾人职业技能培训暨毕业学员就业推介会举办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张丽丽)8月9日,甘肃省2020年残疾人职业技能培训暨毕业学员就业推介会在兰州举行。当天,用人单位为残疾人提供了1149个就业岗位,229名残疾人现场应聘,43人如愿与企业签订了就业意向书。

  此次招聘会由省残疾人联合会、省人社厅主办,涉及美容美发、平面设计、电子商务、手机维修、牛肉面、家电维修、书法绘画、办公自动化、盲人按摩等多个专业。

  据介绍,去年省残联围绕残疾人就业培训服务和残疾人就业创业扶持,举办了“筑梦小康”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残疾人网络招聘会,开展网上残疾人就业服务与培训,加大对疫情影响下残疾人自主创业、灵活就业、居家就业、网络就业扶持力度。目前,全省农村建档立卡贫困残疾人已由2014年底的28.81万人减少到2.39万人,91.7%的贫困残疾人实现了精准稳定脱贫。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