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白银市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在靖远县开营

 2020/08/14/ 11:49 来源:白银日报 记者 马晓微

白银市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在靖远县开营

  每日甘肃网8月14日讯 据白银日报报道(记者马晓微)8月13日上午,白银市2020年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暨靖远县“满天星”校园足球训练营在靖远县开营。

  省体育局一级巡视员、省足协主席钱万杰宣布足球夏令营开营。市委常委、副市长徐峰在开营仪式上讲话。与会领导还共同为夏令营开球。

  据悉,此次足球夏令营由市政府主办,市教育局、市体育局、靖远县政府承办,旨在贯彻落实《白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白银市青少年校园足球实施方案的通知》和《白银市建设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改革试验区实施方案》精神,大力推动我市青少年校园足球活动开展,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不断提高中小学生的健康素质和足球运动技术水平。

  此次夏令营为期13天,从8月13日至25日,其中竞赛选拔阶段6天,集中训练阶段7天,共有来自三县两区近40支代表队的600余名运动员和教练员参加。

  徐峰指出,近年来,我市校园足球发展形势喜人。2017年靖远县获批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满天星”训练营,2018年我市获批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改革试验区。我市多次组队代表全省参加全国中学生运动会,多次在省级比赛中摘金夺银,集中展现了全市校园足球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竞技水平。希望各级教育行政部门、学校珍惜难得的发展机遇,积极探索有效途径,不断总结发展经验,创出一条校园足球发展新路子,推动全市校园足球向更高领域、更高平台、更高水平发展。同学们要牢记神圣使命,努力学好文化课,提高足球运动技能,强健体魄、坚定信念、健全人格、锤炼意志。夏令营期间,希望同学们和教练们在各自岗位上教好、学好、练好、赛好。同学们要立志成为优秀的运动员,教练员要立志培养足球优秀后备人才,为全市校园足球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