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平凉市第五届运动会乒乓球比赛圆满收拍

 2020/08/17/ 12:18 来源:平凉日报 记者刘亮

平凉市第五届运动会乒乓球比赛圆满收拍

  每日甘肃网8月17日讯 据平凉日报报道(记者刘亮)8月10至14日,由市体育局承办,市全民健身活动中心、市乒乓球协会、青春传媒公司协办的市五运会乒乓球比赛在广成学校圆满收拍。来自6县(市、区)28支代表队的260名运动员参加比赛。本次比赛是我市近年来举办的参赛人数最多、参赛范围最广、竞技水平最高的乒乓球赛事。比赛设青少年组和大众组2个组别共7个小项。

  赛场上,参赛运动员们热情高涨,高接低挡,或削或扣,挥拍自如,比赛现场精彩纷呈,气氛热烈。经过激烈角逐,最终静宁县代表队夺得大众组男子团体赛冠军、启辰乒乓球俱乐部获亚军、华亭市代表队获第三名,平凉慕名俱乐部、泾川县代表队、泾川县乒乓球运动协会分获四五六名;女子团体赛第一名被静宁县代表队夺得,华亭市代表队、启辰乒乓球俱乐部、庄浪县代表队、平凉慕名俱乐部、痣缘宫美业代表队分获二至六名。青少年组男子团体赛崆峒区代表队获得冠军,静宁县代表队、庄浪县代表队、华亭市代表队、灵台县代表队、泾川县代表队分获二至六名;女子团体第一名被崆峒区代表队夺得,第二名至第六名分别是静宁县代表队、庄浪县代表队、华亭市代表队、灵台县代表队、崇信县代表队。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