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6.16亿元!26项科技协议项目落户平凉

 2020/08/23/ 22:37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兰天

  每日甘肃网平凉8月23日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兰天)今天下午,平凉市科技成果推介发布暨科技项目签约仪式在平凉广成大酒店举行,现场签订26项科技协议项目,签约总额6.16亿元。

平凉市政府与清华大学新型陶瓷与精细工艺国家重点实验室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在项目签约仪式上,平凉政府与清华大学新型陶瓷与精细工艺国家重点实验室、北京化工大学有机无机复合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国电电力甘肃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陕西长安大学相关负责人签订科技合作框架协议4项。平凉科技局、崆峒区、华亭、泾川县、灵台县、崇信县、庄浪县、静宁县、平凉工业园区分别与合作高校、科研院所及企业负责人签订了平凉工业园区新能源锂电池、华亭年处理4万吨废旧轮胎循环利用、泾川县中小企业孵化园建设等26个科技协议项目。

签约仪式

  近年来,平凉市采取政府搭台、企业唱戏、院校助力的共建模式,加大投入力度,多措并举培养引进人才,因地制宜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地院企多方强化技术、专利、重大科技成果的信息对接联通,新产业、新模式、新业态不断涌现,一批新成果、新技术、新产品迅速应用。近年来全市共认定登记技术合同397份,登记科技成果95项,技术市场合同交易额25.95亿元。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