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行业资讯】中国庭院文化传承与创新高峰论坛在张掖举行

 2020/08/26/ 06:11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段永飙

【行业资讯】

中国庭院文化传承与创新高峰论坛举行

  日前,“以院子,致敬甘州——中国庭院文化传承与创新高峰论坛暨甘州院子品鉴会”在张掖举行。

  在“您家有院子吗”的主题论坛上,著名电影人、文化活动家汪小平,兰州大学教授李惠民,公共关系学者、市场营销专家穆建刚等8位嘉宾先后对中国庭院文化传承与创新之道进行了论述。

  甘州院子位于张掖市甘州区滨河新区核心地块,占地153亩,总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项目涵盖中式园林美宅、中式复合庭院、特色风情商业街、中式度假酒店和定制式物业服务等多种物业形态。小区交通便捷,毗邻占地4500亩的4A级张掖芦水湾生态景区,生态环境优美。作为立足本土的战略性项目,甘州院子是张掖市华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按照国家康居示范工程体系要求,倾力打造的一座高品质、低密度、绿色生态型的“中国庭院文化传承社区”。

  (段永飙)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