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甘肃建投+甘报集团,强强联合更优秀!

 2020/08/26/ 18:29 来源: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沈丽莉 新甘肃客户端记者 邹明敏

  甘肃客户端8月26日讯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沈丽莉 甘肃客户端记者 邹明敏)今天上午,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公司与甘肃省建设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甘肃建投”)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本着“优势互补、长期合作、共创价值、共谋发展”的原则,建立更加亲密的媒企关系,在更深层次、更广领域开展交流合作。

签约仪式现场

  党的十九大以来,甘肃日报社、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紧紧围绕“讲述甘肃故事,传递甘肃声音,树立甘肃形象”的目标,不断推出新产品、提供新服务、打造新能力、增创新价值,推动甘肃日报强化党报党媒主流舆论引领作用,传播力和影响力进一步增强。为顺应媒体合发展趋势,甘肃日报社、甘肃日报报业集团成立了甘肃新媒体集团,上线了甘肃第一新闻党端——“新甘肃”客户端,建成了甘肃省县级媒体中心省级技术平台——“新甘肃”。目前,已有80家县区媒体中心和16家县级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入驻,大大增强了主流媒体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和公信力。 

  作为全省重点打造的首批国有资本投资公司,甘肃建投具有国内最高的AAA级主体信用等级,连续8年位列中国企业500强,获得17项鲁班奖和2项詹天佑奖。近年来,甘肃建投抢抓机遇,运用产融结合、产融合发展模式,充分释放在投融资、项目运作、技术创新等方面的优势,打造了包括建安、房地产、工业装备制造、海外业务、投融资和科技研发、现代服务业在内的七大经济板块,形成了多层次的产业结构,逐步实现了从“生产经营”向“资本投资”的战略转变。

  签约仪式前,甘肃建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苏跃华一行参观了甘肃日报社、甘肃新媒体集团。他们先后来到新甘肃客户端编辑中心、媒体制作中心、音视频工作中心以及视频演播室、全媒体指挥中心和甘肃省县级媒体指挥中心省级技术平台“新甘肃”。“现在,我们对新媒体的‘新’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苏跃华在参观完后由衷地说。

  双方签约后,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将充分利用旗下所属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聚焦甘肃建投各项工作做好宣传活动。甘肃建投也将充分依托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全媒体平台,全面展示企业发展的新风貌、新成就、新经验,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