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药乡盛装迎盛会,这组图集抢“鲜”看!

 2020/08/27/ 19:02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韦德占

俯瞰中国甘肃中医药博览园 韦德占 摄

  新甘肃客户端陇西8月27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韦德占)中国药都逢盛会,千年药乡绽新姿。第三届中国(甘肃)中医药产业博览会明日开幕,目前大会筹备工作已经就绪,各项准备正在做最后的“调试”。“中国药都”陇西正式进入“药博时间”,正以全新的姿态,盛装迎接远方来客。

  据了解,本届药博会将首次实行线上线下融合方式举办,创新设立药博会线上虚拟展馆。今天下午,记者走进药博会博览园,盛会气氛十分浓厚,主会场已经布置完毕,开幕式议程正在进行模拟彩排。

主会场已经布置完毕 韦德占 摄

正在进行彩排 韦德占 摄

调试设备 韦德占 摄

会议报到处 韦德占 摄

调试直播设备 韦德占 摄

中国甘肃中医药博览园 韦德占 摄

航拍中国甘肃中医药博览园 韦德占 摄

中国甘肃中医药博览园前彩旗招展 韦德占 摄

开幕式彩排 韦德占 摄

模拟开幕式议程进行彩排 韦德占 摄

[1]  [2]  下一页  尾页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