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甘肃农垦集团100吨蔬菜驰援陇南受灾地区

 2020/08/30/ 23:02 来源: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 杨唯伟 通讯员 刘琎

满载着蔬菜的大货车发车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杨唯伟 通讯员 刘琎)8月28日,甘肃农垦集团向陇南市捐赠的100吨蔬菜装车出发,紧急驰援陇南市以保障抗洪救灾一线蔬菜供应,蔬菜包括芹菜、娃娃菜、马铃薯等共5车,价值50万元。

甘肃省农垦集团向陇南市受灾地区捐赠价值50万元的蔬菜

  8月以来,陇南市持续强降雨引发暴洪泥石流灾害,给当地群众造成重大损失。甘肃农垦集团时刻关注灾情,根据甘肃省政府国资委安排部署,组建甘肃农垦救灾志愿服务队(农业技术服务队),首批农业技术人员7人已于8月27日奔赴灾区,深入文县城关镇沙湾村、养殖合作社等,与当地农业农村局、畜牧局等单位联合开展农业受灾情况调研,协助当地政府有关部门开展灾区群众农业生产恢复工作。

甘肃农垦救灾志愿服务队深入一线展开调研

  甘肃农垦集团将根据救灾工作需要和灾区群众需求,继续积极投身到当地抢险救灾中,通过农业技术服务指导补种补养、帮助灾区产品销售、吸纳受灾地区劳动力、物资援助等多种形式,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尽可能减少灾情造成的损失,以实际行动帮助灾区人民恢复生产生活秩序。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