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签约项目39个 签约金额48.8亿元!第三届药博会成果丰硕

 2020/08/29/ 23:26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金奉乾

通报会现场 金奉乾摄

  每日甘肃网陇西8月29日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金奉乾发布110个中医产业招商项目,签约招商引资合同项目39个,签约金额48.8亿元;网上展馆总浏览量达到94万次;各级各类媒体刊发原创闻报道累计点击量0.98亿人次;开幕式直播观看人数超过500万人次……今天上午,第三届中国(甘肃)中医产业博览会成果通报会在陇西召开,通报了本届博会取得的丰硕成果。

  第三届博会执委会办公室相关负责人介绍,本届博会办会模式新颖,充分运用互联网、大数据、5G、3D、融合直播等新兴技术,开设“博会在线”PC、手机平台以及“中国(甘肃)中医产业博览会”信公众号,实现开幕式暨中医在呵护人类健康中的使命论坛、“四新论坛”线上同步直播,实现中医产业招商推介会、展览展销活动线上举行。上线以来,访问量平均每天达到10万次。在“博会在线”平台搭建线上虚拟展23个,包括甘肃省、14个市州及兰州新区、泰国、陇西,以及5家企业。截至8月28日22时,网上展总浏览量达到94万次。

嘉宾参观药博会展馆 金奉乾摄

  本届博会招商推介会以中医中产业项目合作为重点,采取“1个主会场+3个国内分会场+N个在线企业家线上观看”的模式,搭建推介、对接、签约合作平台,开展线上推介招商、对接洽谈。在陇西“丝绸之路”中国甘肃中医博览园设线下主会场,在上海、广州、昆明设分会场,四个会场通过视频连线进行投资洽谈,邀请了300余家国内外中医企业和业内人士线上观看,参与会场互动。本届博会发布了110个中医产业招商项目,签约招商引资合同项目39个,签约金额48.8亿元,现场签约定西正立国际医中心建设项目等8个具有代表性的重点项目,签约额18.87亿元,为我省构建生态产业体系推动绿色发展崛起注入新活力、新动力。

专家在“四新论坛”上作报告 金奉乾摄

甘肃新媒体集团直播团队 金奉乾摄

  据介绍,新闻媒体的广泛宣传营造了中医产业发展的良好氛围。大会期间,人民日报社、新华社、甘肃日报社、甘肃新媒体集团等23家媒体50名记者对博会进行了全方位、多角度的宣传报道。截至8月28日,全网与“第三届博会”相关信息共计3463条。各级各类媒体已刊发原创新闻报道260余篇,累计点击量0.98亿人次。新甘肃客户端、甘肃发布、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双微及新甘肃头条、企鹅、快手等第三方平台入驻对第三届博会开幕式进行全程直播,据统计,直播观看人数超过500万人次。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