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宁县:净化金融市场环境 保护群众的“钱袋子”

 2020/08/31/ 08:41 来源:陇东报 通讯员肖海东、刘廷宝

净化金融市场环境 保护群众的“钱袋子”

  每日甘肃网8月31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通讯员肖海东、刘廷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宁县加大对金融市场乱象的打击整治力度,广泛开展宣传教育,构建县域金融行业防护网,净化金融市场环境,保护了群众的“钱袋子”。

  为确保金融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落到实处,县金融办对防范非法集资和金融领域扫黑除恶工作进行了广泛宣传,先后开展宣传教育5场(次),建成户外立柱广告牌3处,悬挂条幅35条,发放宣传资料20000多份,线索征集公告2000 余份。并与公安、市场监管、人行等部门建立地方金融风险预警处置机制与金融管理体系。

  在此次专项整治活动中,县金融办共摸排到非法放贷线索5条,高息放贷、恶意骗保等督办线索2条,收回公职人员不良贷款223笔1746.54万元,立案侦办非法集资案件3起。有效铲除了金融领域黑恶势力的滋生土壤,成功实现行业清源“六清”目标,构建起地方金融监管安全防护网。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