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持续捐赠支援灾区,为这些爱心企业点赞!

 2020/09/01/ 12:58 来源:每日甘肃网 金奉乾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金奉乾)8月31日下午,省减灾委办公室、省应急管理厅再次组织爱心企业开展向暴洪泥石流灾区捐赠活动。甘肃多家企业纷纷捐赠款物,用爱心之举支援灾区。

捐赠仪式现场

  在捐赠仪式上,省农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向陇南灾区捐款100万元,酒钢集团公司向甘南灾区捐赠钢材200吨,白银会通煤业有限责任公司向陇南灾区捐赠价值30万元的煤炭300吨,兰州金诚视频技术有限公司向陇南灾区捐赠价值10万元的米面油等物资,会宁县沣农农产品有限公司、会宁县小科种植家庭农场、会宁县兴盛魁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代表向舟曲捐赠辣椒、洋芋、红辣椒等物资1.5万公斤。

  爱心企业代表致辞时表示,陇南、甘南等地发生的特大暴洪泥石流灾害,牵动着全省、全国人民的心,也牵动着各级企业、合作社干部职工和社员的心。灾害发生后,省内各级企业、合作社积极参与抗洪抢险救灾,纷纷伸出援助之手开展捐赠援助活动,帮助灾区人民战胜灾害重建家园。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