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兰州市向公众征集“十四五”规划编制意见建议

 2020/09/02/ 09:00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燕春丽

兰州市向公众征集“十四五”规划编制意见建议

  每日甘肃网9月2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燕春丽)9月1日,记者从兰州市发改委获悉,即日起至2020年10月31日,兰州市“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向社会各界公开征集“十四五”规划意见建议。

  “十四五”时期是我国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起步期,是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的提升期,是兰州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市的攻坚期,也是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期。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把社会期盼、群众智慧、专家意见、基层经验充分吸收到“十四五”规划编制中来,兰州市“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邀请社会各界为兰州市“十四五”规划提出意见建议。

  此次意见建议征集内容为:结合当前国际国内环境和兰州实际,提出“十四五”时期破解兰州经济社会发展难题、推动加快发展的设想及实现路径;提出对兰州城市空间布局、生态安全保护、创新驱动发展、产业体系布局、交通基础设施、对外开放、民生保障、现代化治理以及重大政策、重大改革举措、重大工程项目建设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