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在项目建设、产业转型、营商环境上做足文章 兰州市七里河区扎实推进作风建设年活动

 2020/09/02/ 09:02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杨昕

在项目建设、产业转型、营商环境上做足文章

七里河区扎实推进作风建设年活动

  今年以来,七里河区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加快培育新动能,在项目建设、产业转型、营商环境三个方面下大力气、做足文章。

  今年,七里河区精心谋划包装一批全局性、战略性重大项目,为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劲支撑。不断健全完善县级领导包抓和团队化管理模式,全力做好征地拆迁、土地收储、基础配套、生产要素等服务保障工作,重点加大征地拆迁力度,推动保利大都汇、华润未来城二期、中广天正二期、鸿森商业广场等项目加快建设。

  同时,着眼商贸服务业,着力改造提升传统产业,力促西果园仓储物流园、小西坪粮库医药产业园、彭家坪丰泰里汽车文化体验街区等项目建设;着力增强现代商贸业活力,力促兰州老街尽快开街运营,黄河楼年内开楼迎市民,加快雅戈尔时代之星、中海铂悦花园、温商银滩城市综合体等项目建设进度;着眼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围绕“六大文化旅游组团”这一主线,着力推进全域旅游发展,全面理顺石佛沟国家森林公园管理体制,加快石佛沟风景区、马嵬驿兰州老家、简牍博物馆、沈家岭战役遗址保护等项目建设进度;严格按照市上《关于进一步激发消费潜力积极扩大内需的实施意见》精神,全力促消费、扩内需,稳定汽车、家电等居民传统大宗消费,推动小西湖、西站、秀川等区域夜市打造,持续释放“夜经济”活力。

  此外,七里河区持续推进“放管服”改革,认真做好审批事项的取消、调整和承接工作,加快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重点加快推进工程建设领域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全面提高“一网通办”服务水平,积极探索信用监管、大数据监管、“告知承诺+事中事后监管”等监管模式,严格审慎规范执法,维护良好市场秩序。全面落实各级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的政策措施,引导民营经济做大做强。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杨昕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