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大禹节水集团向陇南灾区捐赠100万元物资

 2020/09/02/ 16:52 来源: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 杨唯伟

捐赠仪式现场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杨唯伟)8月30日下午,大禹节水集团向陇南市暴洪灾区捐赠仪式在陇南市举行。据了解,在甘肃省水利厅的大力协调下,大禹节水集团向陇南市捐赠价值100万元的物资。

  大禹节水集团是一家起源于甘肃、壮大于甘肃的民营水利企业,一直秉承“心系家乡、勇担责任”的企业文化。陇南市、甘南州等地暴洪灾情发生以来,大禹节水集团迅速组织生产灾区所需管材,送往抗洪救灾一线,全力配合地方政府应对灾情。

大禹节水集团运送抢险救灾物资

  据了解,此次捐赠的第一批价值近50万元30吨各规格人饮工程管材从甘肃各生产基地调集出发,目前已运达陇南市文县、武都区、康县等受灾地区,后续物资正在抓紧生产将陆续运达灾区。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