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临泽县市场监管局积极倡导“文明用餐 光盘行动”新风

 2020/09/07/ 11:57 来源:张掖日报 岳转来

临泽市场监管局积极倡导“文明用餐光盘行动”新风

  每日甘肃网9月7日讯 据张掖日报临泽报道  近日,临泽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把制止餐饮浪费纳入餐饮生产、加工、服务监管全过程,积极引领“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社会风尚,常态化开展“文明餐桌,光盘行动”活动。

  以发放宣传资料、微信、QQ等方式开展普及宣传,利用电视、公益宣传标语等宣传载体,倡导经营者推行“公筷公勺公夹”,提供“半份、半价”、“小份、适价”等服务方式,督促餐饮单位张贴“文明用餐,反对浪费”等宣传标语,摆放“光盘行动”等温馨提示牌,提醒顾客“未用完的食物打包带走”,进一步提升了老百姓文明餐桌意识。并倡议干部职工积极向身边的亲朋好友宣传节约粮食、拒绝浪费的做法,从企业做起、从自身做起、从家庭做起,大家都做“节约粮食、拒绝浪费”的践行者、宣传者。  (岳转来)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