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全国农民工工作第十四督察组到兰州高新区督察

 2020/09/08/ 08:20 来源:兰州晚报 通讯员 陈红全 记者 申亮

全国农民工工作第十四督察组到高新区督察

  每日甘肃网9月8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近日,全国农民工工作督察第十四组组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调解仲裁司副司长、一级巡视员王振麟一行6人到兰州高新区开展2019年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督察。

  专项督察组通过查阅资料、现场检查、随机抽取在册农民工进行单独访谈、电话访谈等方式对兰州高新区总部经济2#园区进行了全面督察,对高新区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据悉,高新区近年来始终严格按照省市要求,对辖区在建工程项目进行标准化工地模式管理,健全完善相关制度,落实属地行业监管责任,注重源头治理,优化工作措施,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再上新台阶。下一步,高新区将多措并举,继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着力打造“无欠薪”园区,助推文明城市创建。

  通讯员 陈红全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申亮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