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科教

嘉峪关市纪委监委部室负责人上讲台学习培训班开班

 2020/09/08/ 11:30 来源:嘉峪关日报 记者 李巍 通讯员 王斌铸

市纪委监委部室负责人上讲台学习培训班开班

  每日甘肃网9月8日讯 据嘉峪关日报报道(记者李巍 通讯员王斌铸)8月31日晚,市纪委监委部室负责人上讲台学习培训班开班仪式举行。

  会议要求,要练就过硬的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为进一步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供坚强保障;要强化危机意识,清醒认识自身能力素质与纪检监察目标任务之间的差距,做到学深学透、学以致用,全面提升监督执纪执法的能力水平;要有逢山开路遇水搭桥的勇气和毅力,克服工学矛盾,主动加强个人学习,努力做到提笔能写、张嘴能说、遇事能办;要始终牢记“打铁还需自身硬”,坚决对党忠诚,做“心中有党”的明白人、“心中有责”的担当人、“心中有戒”的纪检人。

  据了解,此次培训将采取案例剖析、经验分享、互动问答、实践演练等方式,由各部室(组)负责人从当前工作实际需要出发,结合本部室工作和市纪委全会任务部署,对涉及工作的法律法规、程序流程、存在问题等进行培训,着力补齐监督执纪的能力短板,带动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提高综合素质、增强履职能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