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天水市“天河酒业”杯职工男子篮球赛开赛

 2020/09/08/ 16:40 来源:天水日报 记者 马哲

“天河酒业”杯全市职工男子篮球赛开赛

  每日甘肃网9月8日讯 据天水日报报道【新天水·天水日报记者马哲】天水市2020年“天河酒业”杯职工男子篮球赛日前在市体育中心拉开帷幕。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建杰宣布开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永晖出席开幕式。

  本次比赛是我市落实《全民健身计划纲要》和《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16—2020)》,进一步提升我市篮球竞技水平,推动全民健身活动蓬勃发展,提振体育精神的重要赛事。全市两区五县及相关部门的22支代表队400余人参赛,比赛分别于5日、6日、12日、13日举行,录取奖励前八名。

  近年来,我市抢抓丝绸之路经济带和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建设等机遇,依托优越的区位优势、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和良好的产业基础,成功举办了国际篮球精英邀请赛、中国山地自行车公开赛、中国龙舟公开赛、“李广杯”国际传统射箭锦标赛、中国垂钓电视直播精英赛、全国徒步大会甘肃清水站活动等一系列国际国内大型体育赛事,极大提升了天水影响力和知名度。同时,我市大力加强体育基础设施建设,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着力提升体育竞技水平,全市体育事业蓬勃发展。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