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天水市检察院组织退休党员干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09/08/ 16:56 来源:天水日报 通讯员 许亚斌

市检察院组织退休党员干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每日甘肃网9月8日讯 据天水日报报道【新天水·天水日报通讯员许亚斌】9月2日,天水市人民检察院第四党支部组织开展了“走看天水发展,重温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市检察院机关党委成员、第四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及退休党员干部共15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退休党员干部体验了天水市有轨电车,看着沿途一座座拔地而起的高楼、拦河为湖修建整齐的藉河风情线,不禁感叹在党的领导下,天水翻天覆地的变化。随后,退休党员干部参观了邓宝珊将军纪念馆,他们驻足在泛黄的历史资料前,再次领略了邓宝珊将军波澜壮阔的一生,感受邓宝珊将军崇高的爱国主义情怀。随后,在鲜红的党旗下,退休党员干部凝神肃穆,重温了入党誓词,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词,唤醒了大家入党时的初心。

  活动结束后,退休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离岗不离党,退休不退色,永葆共产党员本色,继续关注和支持天水检察工作,为天水检察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