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甘肃省人民医院挂牌成立甘肃中医药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

 2020/09/10/ 00:15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金奉乾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金奉乾)9月9日下午,“甘肃中医药大学与甘肃省人民医院共建第一临床医学院协议签约暨揭牌仪式”在兰州举行。甘肃中医药大学与甘肃省人民医院签署共建第一临床医学院合作协议。

微信图片_20200909200521.jpg

仪式现场

  甘肃中医药大学是甘肃省人民政府与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共建高校、教育部及国家中医药管理局批准“卓越医生(中医)教育培养计划改革试点”高校。是目前我省省属最高的医学类高校,已为我省乃至国内外培养输送了大批高素质、高层次的医学人才,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培训了大批中医药工作者,为我国医学事业的发展和传统文化的发扬作出了积极贡献。

微信图片_20200909200500.jpg

签署合作协议

  多年来,甘肃省人民医院坚持科技兴院、人才强院、质量立院的发展之路,医疗技术力量、学科人才建设、科研教学水平以及医疗服务质量等各个方面均走在了全省医疗卫生行业的前列。在自身快速发展的同时,医院高度重视医教研协同发展,教学相长,先后与兰州大学、甘肃中医药大学、宁夏医科大学、江苏大学等省内外高等院校建立了深入合作关系,形成了省内强强联合、西部紧密联合、东西携手合作的发展之路。

  甘肃省人民医院与甘肃中医药大学合作共建第一临床医学院,对我省培养高水平医务人员和高素质医学人才,提升我省医疗服务能力,助推健康甘肃建设将发挥积极推动作用。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