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甘肃省第二人民医院召开抗击疫情援外队员座谈会

 2020/05/27/ 21:46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金奉乾
DSC_0312.JPG

座谈会现场 金奉乾摄

  每日甘肃网兰州5月27日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金奉乾)今天下午,甘肃省第二人民医院召开抗击疫情援外队员座谈会。甘肃省卫生健康委、西北民族大学相关领导,甘肃省第二人民医院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支援武汉医疗队员、兰州市肺科医院和兰州区后备医院的医疗队员参加了座谈会。

DSC_0342.JPG

为援外医护人员代表发放慰问金

  座谈会上,西北民族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彦斌宣读了国家民委队员的慰问信,参会领导向抗疫援外医护人员代表发放慰问金。甘肃省第二人民医院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支援兰州市肺科医院和兰州新区后备医院医护人员方岩、王继、刘、顾小萍、杨晓娜先后发言。

DSC_0368.JPG

甘肃第一批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方岩发言 金奉乾摄

  据了解,今年抗击新肺炎疫情期间,甘肃省第二人民医院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先后选派医疗救治队员43人。其中支援武汉32人、支援兰州市肺科医院3人、新区后备医院8人。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