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贠建民卢小亨会见在甘外国专家“外国人看甘肃——庆阳行”活动代表团

 2020/09/10/ 09:01 来源:陇东报 记者李彬

贠建民卢小亨会见在甘外国专家“外国人看甘肃——庆阳行”活动代表团

  每日甘肃网9月10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记者李彬)9月8日下午,市委书记贠建民,市委副书记、市长卢小亨在庆阳宾馆会见了由乌克兰籍专家安德烈带领的在甘外国专家“外国人看甘肃——庆阳行”活动代表团。

  省外事办副主任朱继君、省科技厅副厅长巨有谦,副市长吴丽华,市委秘书长吕世福、市政府秘书长段登云参加会见。

  贠建民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外国人看甘肃——庆阳行”活动代表团的专家朋友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庆阳市情和发展情况。他说,庆阳文化底蕴深厚,自然资源富集,是农耕文化的重要发源地和新兴的能源之都,庆阳人民热情好客,与多个国家、城市结下了深厚友谊。近年来,庆阳市以打好脱贫攻坚战为首要政治任务,以建设国家级大型能源化工基地和全省重要经济增长极为目标,深度开发优势资源,大力培育富民产业,着力推动经济转型,发展成效显著、前景广阔。希望安德烈先生和各位专家这次到庆阳多走走、多看看,了解庆阳,感知庆阳,为庆阳经济社会发展和扩大对外合作交流搭建新平台、增添新动力。

  安德烈对省外事办、省科技厅和庆阳市委、市政府表示感谢,对参加这次“庆阳行”感到十分荣幸并充满期待,希望通过这次活动,与庆阳结下深厚友谊,成为共同发展的伙伴。

  据悉,参加此次“外国人看甘肃——庆阳行”的17名在甘外国专家来自乌克兰、白俄罗斯、英国、美国等多个国家,他们分别在兰州大学、兰州交通大学、西北师范大学、甘肃民族师范学院等高校担任外籍专家,活动期间,他们将前往庆城县、宁县、合水县进行现场观摩。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等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