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919、就要酒!一起相约民勤沙漠品葡萄美酒

 2020/09/10/ 20:39 来源:每日甘肃网 见习记者 王梓懿)
微信图片_20200910154543.jpg

新闻发布会现场

  甘肃客户端9月10日兰州讯甘肃客户端见习记者 王梓懿)“葡萄美酒夜光杯,欲饮琵琶马上催”,河西走廊历来盛产葡萄酒,凉州美酒名扬天下。今天,省政府闻办举行河西走廊第十届有机葡萄美酒节闻发布会——9月19日,活动将在武威市民勤县苏武沙漠大景区(摘星小镇)举行,您在大漠落日、浩瀚星空下,共品美酒、共赏美景。

  本届活动以“绿色生态、共享未来”为主题,以产业发展需要和企业发展需求为导向,采取线上与线下结合的方式,促进葡萄酒与文化旅游等产业深度融合。活动现场将邀请国内重要嘉宾、商共约150人参加,这也是首届在沙漠举办的葡萄美酒节。

  活动将分为线上、线下同时进行。线上平台设立文化馆、武威主题馆和企业馆等42个线上虚拟展馆。线下活动包括项目签约仪式、“美酒飘香•沙海摘星”品推介会、“展现之美产区行”等,将邀请嘉宾参观种植基地、生产线、酒庄,进行酿酒体验,展现品质。

  河西走廊具有葡萄种植和葡萄酒生产的悠久历史和文化积淀,同时具有发展有机葡萄酒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武威市经过多年的发展,已成为全国生产葡萄酒原料的优质产地,聚合成了发展葡萄酒产业的独特优势。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