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11项大奖,签约14.27亿元!平凉市在第六届中国果业品牌大会上收获颇丰

 2020/09/10/ 23:38 来源: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薛砚 通讯员苏煜斐

  新甘肃客户端佛山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薛砚 通讯员苏煜斐)9月9日至11日,由中国果品流通协会等单位主办的2020第六届中国果业品牌大会及亚洲(广州)果蔬产业大会上,平凉市喜获11项大奖,平凉苹果品牌效应为平凉带来14.27亿元的签约大单,在本届产业大会上刮起了最炫的“平凉苹果风”。

向参会代表推介平凉苹果。

  本届大会在广东省佛山市和广州市举办,平凉市委市政府紧抓此次全国性苹果产业会议机遇,积极组织各县(市、区)和平凉苹果产业联盟企业代表参与,向广东人民和全国各地客商推介展示平凉苹果系列产品的独特品质和品牌优势,拓宽果品销售渠道,开展项目交流洽谈。9月9日,在2020中国果业品牌颁奖盛典的领奖台上,平凉市两个果品品牌和多家企业荣获大奖,其中,“平凉金果”“静宁苹果”荣登果品区域公用品牌价值榜,甘肃德美地缘现代农业集团公司、静宁常津果品公司荣获果业扶贫优秀品牌。9月10日,19家果品销售企业与平凉市7个县(市、区)签约苹果销售合同14.27亿元。其中签约额最大的是甘肃德美地缘现代农业集团有限公司与天津市多兴庄园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的5.5亿元订单。

  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年全国抗疫战斗中,平凉市果农向全国的医务工作者以及抗疫主战场上的工作人员自发捐赠平凉苹果260吨,中国果品流通协会特别关注平凉苹果产业联盟在全国抗疫行动中的义举,授予平凉苹果产业联盟荣果品行业抗疫先进集体称号。

19家果品销售企业与平凉市签约苹果销售合同14.27亿元。

  (图片均由平凉市提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