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2020第六届中国果业品牌大会在佛山开幕

 2020/09/10/ 10:01 来源:平凉日报 记者李芳芳

2020第六届中国果业品牌大会在佛山开幕

宋全科率平凉团参加

  每日甘肃网9月10日讯 据平凉日报报道(记者李芳芳)9月9日,2020第六届中国果业品牌大会在广东省佛山市隆重开幕。我市荣获10项大奖,成为本届大会获奖最多市州。

  副市长宋全科率团,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县(市、区)党委或政府分管负责同志及获奖单位、企业负责人共50多人参加大会。

  开幕式上,全国果业知名专家学者、行业领袖围绕行业热门话题进行专场对话,交流经验看法,共同探讨果品行业未来发展。

  在下午举行的2020果业品牌颁奖盛典仪式上,“平凉金果”以53.77亿元荣登果品区域公用品牌价值榜,甘肃德美地缘现代农业集团公司、静宁常津果品公司荣获果业扶贫优秀品牌,静宁陇原红果品经销公司、泾川富原红果品贸易公司荣获果品出口优秀品牌,甘肃德美地缘现代农业集团公司、静宁常津果品公司、静宁陇原红果品经销公司、静宁红六福果业公司荣获果品企业自主品牌价值榜,静宁县苹果产销协会会长鲍彦鹏荣获果业优秀代言人。

  本届大会主题为“品牌提升国际竞争力,以会带展、展会结合”。同时,通过果业渠道会、逆向采购、产地万里行、扶贫攻坚百县行等一系列活动,开展产销对接,助力扶贫攻坚,推动果业供应链优化、流通渠道创新、品牌创建营销、金融服务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提升全国果业的高质量发展水平。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