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科教

【高考2020】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高职(专科)批R段投档最低分公布

 2020/09/13/ 07:01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李欣瑶

【高考2020】

我省普通高校招生高职(专科)批R段投档最低分公布

  每日甘肃网兰州9月12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李欣瑶)我省普通高校招生高职(专科)批R段今天上午8时正式投档,省教育考试院公布了该段投档最低分。

  理工类中,有部分院校投档最低分高于理工类本科二批372分的最低控制分数线。投档最低分较高的有:中国民航大学、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394分,汉江师范学院393分,杭州医学院384分,石河子大学383分,西安航空学院382分,山东医学高等专科学校372分。省内院校中,投档最低分较高的有:兰州交通大学365分,兰州文理学院、甘肃医学院356分,甘肃中医药大学343分,河西学院348分,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322分。

  文史类中,有部分院校投档最低分高于文史类本科二批439分的最低控制分数线。投档最低分较高的有:中国民航大学479分,汉江师范学院、长春师范大学475分,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四川铁道职业学院470分,白城师范学院469分。省属院校中,投档最低分较高的有:兰州交通大学479分,兰州文理学院、甘肃医学院448分,甘肃中医药大学、河西学院445分,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415分,甘肃卫生职业学院404分,定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401分。

  省教育考试院公布的投档最低分含排序分,按考生总分(文化课成绩+照顾政策分)从高到低排序,表中投档最低分小数点后9位数字分别依次代表理工类考生的高考数学、理科综合、语文成绩或文史类考生的高考语文、文科综合、数学成绩。此外,投档最低分不代表录取最低分,由于平行志愿实行一轮投档,考生档案一旦投出,将不再检索其后续志愿,个别考生会因专业不服从调剂或不符合院校相关招生政策等情况被院校退档。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