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兰州市东岗西路街道吹响“创文冲刺”集结号

 2020/09/15/ 08:35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徐静雯

东岗西路街道 吹响“创文冲刺”集结号

  每日甘肃网9月15日讯(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徐静雯)9月14日,东岗西路街道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进会,吹响“创文冲刺”集结号。当日,该街道及社区全体干部120余人参加了会议。

  根据近期检查来看,辖区车辆乱停乱放、小广告乱贴乱画、乱穿马路、乱扔垃圾、随地吐痰、闯红灯等不文明行为依然存在。街道统一制作的一批宣传品还没有全部布置到位。辖区各商场超市、窗口单位等公共场所虽然不同程度地展示了创建的相关内容,但公益宣传数量不足、形式单一、布局混乱不美观。目前,兰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进入了最后阶段,全街道上下应突出重点、集中力量,用细节来取胜,全力以赴打好创建的“冲刺战”。

  推进会上,东岗西路街道党工委书记金哲就近期创建督导通报情况分析了街道目前的创建形势,并结合近期检查发现的一些问题,要求大家抓紧落实宣传标语布置、垃圾桶使用、共享单车管理、小区楼院内乱堆、车辆停放等特别需要注意的几个细节问题。

  金哲表示,街道各单位要进一步把创城工作抓细抓实抓到位,聚焦薄弱环节补短板,全面提升创建水平。针对督查通报中发现的问题立行立改,查漏补缺,坚决杜绝再犯再错再出问题的情况发生。坚持问题导向,对已经达标的项目,全力进行巩固,对尚未达标的项目,进行归纳梳理,制定整改方案,限时进行整改,建立问题发现、处置、反馈闭环运行,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