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甘肃省选拔赛在兰启动

 2020/09/14/ 22:42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王占东

启动仪式现场

  新甘肃客户端9月14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王占东)今天下午,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甘肃省选拔赛在兰州启动。在为期三天的比赛中,来自全省各地的选手将同台竞技,优秀者将代表甘肃省参加全国选拔赛。

赛事启动

  本次赛事由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省科学技术厅、省扶贫开发办公室、共青团甘肃省委、省残疾人联合会主办,甘肃省就业服务管理局承办,西部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兰州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各市(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协办。

  赛事以“创新时代 圆中国梦”为主题,分为主体赛和创业扶贫专项赛。省级选拔赛分复赛和决赛两个环节进行,比赛采取现场路演赛的方式进行。

  主体分为创新项目组和创业项目组两个组别。按照市、省级复、决暨颁奖仪式、一对一辅导四个阶段实施。市排名前50的项目进入省级选拔省级选拔排名前20的项目进入决

  创业扶贫专项赛按照市初赛、省级复赛、决赛暨颁奖仪式、一对一训练四个阶段实施。市选初赛排名前30的项目进入省级复赛,省级复赛排名前10的项目进入决赛。

启动仪式现场

  根据决赛成绩,各组从高到低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其中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若干名,并确定代表我省参加全国选拔赛的项目,现场公布名单。对晋级甘肃省选拔赛决赛的项目,特别是晋级全国选拔赛的项目,相关部门可按政策规定在申请创业担保贷款、资金奖补、入驻创业孵化基地等方面给予优先扶持。

启动仪式场外的智能机器人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