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古浪6万头生态奶牛产业园项目完成投资超4亿元

 2020/09/15/ 09:27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农民报 通讯员 王瑾

古浪6万头生态奶牛产业园项目完成投资超4亿元

  每日甘肃网9月15日古浪讯(新甘肃·甘肃农民报通讯员 王瑾)9月8日,笔者从相关部门了解到,古浪县6万头生态奶牛产业园项目建设进展顺利,土建工程已全部完成,累计完成投资4.11亿元。9月1日,由武威市伊云鑫农牧有限公司引进的500头良种荷斯坦澳州奶牛,顺利抵达古浪县生态奶牛产业园。

  该产业园项目于今年1月开工,突出养殖基地、产业链条和发展机制建设,有效提升奶业发展质量、效益和竞争力。目前,武威市伊云鑫农牧有限公司在产业园已率先实现投畜。项目全面建成后,全县奶牛存栏量可达6万头,年产奶量42万吨以上,实现产值29.4亿元,年需各类饲草料24万吨,辐射带动农户6000户以上,提供就业岗位800多个。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