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张掖市生态环境局山丹分局组织46家企业签订环保自律承诺书

 2020/09/15/ 15:00 来源:张掖日报 王振燕

市生态环境局山丹分局组织46家企业签订环保自律承诺书    

  每日甘肃网9月15日讯 据张掖日报山丹报道 近日,市生态环境局山丹分局组织县内46家重点企业签订环保自律型承诺书,并上传至张掖市信用信息平台。

  此次签订的承诺书事项主要有,严格遵守国家生态环境保护相关法律法规要求,全面履行应尽的责任和义务。提供给生态环境部门的所有资料均合法、真实、有效,无任何伪造、修改、虚假成分,并对所提供资料的真实性负责。依法开展项目建设和生产经营活动,认真落实各项污染防治措施和生态环境保护措施,不对生态环境造成污染和影响。严格落实排污许可制度,做到持证排污、按证排污,确保各项污染物达标排放。严格遵守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和“三同时”制度,主动接受生态环境部门监管,自愿接受依法开展的日常检查。主动淘汰落后的生产设备和工艺,积极实施清洁生产,发展循环经济,提高资源的综合利用率,减少或降低污染物的排放。发生违法违规行为,自觉接受生态环境部门依照有关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给予的行政处罚、约束和惩戒,并依法承担相应责任。涉及本企业引起的环境污染和信访投诉等问题,主动配合生态环境部门承担处理、化解环境污染和信访投诉等责任。通过签订承诺书,进一步督促企业履行环保主体责任,树立绿色发展理念,主动承担生态环境保护的社会责任,严格遵守环保法律法规,全面落实各项环保措施,不断改善县域环境质量,促进企业诚信经营。(王振燕)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