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科教

2020年甘肃省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日”昨日启动

 2020/09/16/ 08:56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张鹏伟

2020年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日”昨日启动

  每日甘肃网9月16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9月15日,由省委教育工委、省委网信办主办,兰州城市学院、省电化教育中心承办的2020年甘肃省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日”启动仪式在兰州城市学院举行。

  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相关负责人在讲话中要求,要充分认清做好学校网络安全宣传教育工作的重大意义,教育和引导广大师生提高对网络安全的认识,努力维护网络安全、规范网络秩序、净化网络环境。要着力加强网络思想政治工作,要不断强化师生的网络安全教育,共同构筑网络安全的坚固城墙,共同营造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

  启动仪式结束后,兰州理工大学计算机与通信学院院长冯涛受邀为广大师生作了题为“网络空间安全概念、态势及对策”的知识讲座。网络安全宣传周期间,省教育厅在门户网站搭建“网络安全宣传周”专题栏目,设置“网络安全在我身边”微话题,“全国大学生网络安全知识竞赛”及“我与网络安全”微视频和微网文校园征集等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师生提高网络安全意识。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鹏伟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