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甘肃省脱贫攻坚县(区)宣传周·宁县】“直播带货”为宁县脱贫致富“带路”

 2020/09/15/ 23:45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李萍 实习生黄亚婷

  甘肃客户端记者李萍 实习生黄亚

PPT太难.jpg

  “这是宁的苹果,维生素C含量丰富,吃起来更是脆甜可口、回味无穷!”9月14日上午11时,甘肃省脱贫攻坚(区)主题宣传周“公益助农 直播带货”宁专场直播在兰州举行。有十年电商经验的陆佳为此次直播带货,主要售卖庆阳宁甘甜可口的苹果、味道香醇的蜂蜜、价格实惠的小杂粮等农特产品。

主播1.jpg

  “宁县的农产品口感都很好,包装也做得不错,尤其蜂蜜、牛奶的味道很醇正。”陆佳选择产品主要看口感、包装、品质、规模及评价。为此,在带之前,陆佳特意试吃了宁县的农产品,还在直播间为粉丝争取了“买一赠一”的福利,两箱牛纯牛奶只要66元。

图3.jpg

  此次直播还邀请了宁县副县长张东、牛乳业总经理吕忠、林润种植养殖专业合作社负责人李勇飞等人助力直播,通过直播货的方式,进一步打通了农特产品的销售渠道,提高了宁县产品的知名度。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