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民生

武山“流动车管所”筑起便民服务连心桥

 2020/09/17/ 05:24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通讯员李宏彦

武山“流动车管所”筑起便民服务连心桥

  每日甘肃网武山讯(新甘肃·甘肃日报通讯员李宏彦)近日,为方便辖区农村偏远乡镇群众办理业务,武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以“流动车管所”为依托,进一步延伸服务触角,解决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问题,为农村乡镇群众筑起了一座便民服务“连心桥”。

  武山县公安局全面落实“放管服”改革措施,以“流动车管所”为依托,组织车管所民警,深入辖区桦林、沿安、咀头、杨河、四门等乡镇为广大群众集中办理车辆年检、报废和注册登记及驾驶证受理等相关车驾管业务,把服务送到偏远群众家门口,筑起便民服务连心桥。同时,在办理现场,工作人员积极向群众宣讲交通安全知识,教育引导群众认识到无证驾驶、酒驾、驾驶无牌无证、脱检、报废车辆上路行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倡导安全、文明出行的良好习惯,督促提醒广大群众积极完善车辆及驾驶相关手续,确保交通安全。

  截至目前,武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流动车管所”共检测摩托车、三轮车2500余辆,办理年检业务152笔,认真解答现场群众咨询1.5万余人次。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