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兰州市60余家企业参加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

 2020/09/17/ 08:56 来源:兰州日报 记者 蒋凌

我市60余家企业参加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

  每日甘肃网9月17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日前,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据了解,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举办,我市60多家企业在服贸会线上云展台进行展览展示,涉及中医药、文旅教育、对外工程承包、技术服务、家政及展览、兰州牛肉拉面等行业。

  此次会议以“全球服务,互惠共享”为主题,采取“1+8+N”的举办模式,即1个综合展区、8个专题展区和若干功能服务区。展区面积约20万平方米。我市60多家企业在服贸会线上云展台进行展览展示。其中11家企业现场展示智能机器人、收银支付系统、刺绣、砖雕、中医药等具有我市代表性的展品,并邀请王丽华、刘伟等知名艺术家现场表演刺绣、剪纸、葫芦雕刻等技艺,进一步活跃展览气氛。

  服贸会期间,我市交易团全体成员参加了甘肃省服务贸易现场签约仪式暨新品发布会,我市签约企业共18家。兰州佛慈国际商务有限公司、甘肃泛植制药有限公司、甘肃旅游(控股)有限公司、拉卡支付股份有限公司甘肃分公司4家企业举行新品发布会。下一步,兰州市商务局将继续组织好全市中医药、文化、科技等服务贸易企业参加服贸会等各类专业展会,用好国际交流平台,进一步拓展服务贸易领域,发现更多的服务贸易商机。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蒋凌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