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本周日兰州部分路段将实行交通管制,赛前出行攻略请查收!

 2020/09/17/ 09:29 来源:每日甘肃网 郭秀睿

  每日甘肃网9月17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郭秀睿)陇越骑联2020穿越丝绸之路(国际)山地自行车多日赛(兰州段)将于9月20日上午8:00—12:00在兰州举行。为确保赛事安全顺利,其间将会对赛道及周边道路实行分时分段交通管制,这份赛前出行攻略请收好。

  赛道路线为甘肃国际会展中心(起点)→北滨河东路(西行)→金雁黄河大桥(过桥)→南滨河东路(西行)→南滨河中路→南滨河西路→深安黄河大桥(过桥)→北滨河西路(东行)→北滨河中路→北滨河东路→甘肃国际会展中心(终点)。

  上午5:30起,对北滨河路(金雁黄河大桥-雁滩黄河大桥)、金雁黄河大桥实行全封闭交通管制。上午6:30起,对北滨河路(金雁黄河大桥-七里河黄河大桥);南滨河路(平沙落雁-七里河黄河大桥) 全封闭交通管制。城关黄河大桥、元通黄河大桥、小西湖黄河大桥全封闭交通管制。上午7:30起,对南、北滨河路(七里河黄河大桥-深安黄河大桥) 全封闭交通管制。深安黄河大桥全封闭交通管制。

  赛事期间七里河黄河大桥、银滩黄河大桥、雁滩黄河大桥允许车辆及行人通行(车辆禁止驶入南北滨河路)。

  届时,除持有本次活动车辆通行证的车辆外,禁止一切机动车(含公交车)、非机动车在上述时间、路段内通行。

  温馨提示:

  比赛当天,赛道范围内银滩、七里河、雁滩三座黄河大桥桥面允许车辆及行人南北通行;金雁、元通、小西湖、银滩四座黄河大桥以及南北滨河路相关路段分时管制并根据赛事进行情况及时陆续解除管制。

  市民可选择北环路、西津路、庆阳路、南环路等路段跨区通行,同时选择天水北路、盐场路、佛慈大街、S201线、兰工坪路等路段进出主城区。

  兰州公安交警倡议广大市民在赛事期间绿色出行,并选择合适出行线路。比赛期间给您带来的出行不便,请广大市民予以理解和支持。观赛的市民群众,请服从现场执勤人员的管理,做到文明观赛。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