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浓雾天气影响 兰州至井坪双向道路实行临时交通管制

 2020/04/01/ 15:19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郭秀睿

  每日甘肃网4月1日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郭秀)记者从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韩家河大队了解到,受降雨天气影响,G75海高速七道梁隧道路段出现浓雾天气,能见度不足100米,不具备通行条件。

  根据省路警指挥中心指令,10时20分起,兰州至井双向道路实行临时交通管制,请驶往兰州方向的车辆从井收费站驶出,绕行国道212线;驶往临夏、定西、甘南方向的车辆请绕行国道212线至井收费站方可继续驶入高速公路行驶,请驾驶员朋友合理规划自己的行驶路线,稳驾慢行。

  此外,龚家湾交警大队辖区国道212线七道梁25公里至摩云关路段大雾,能见度不足100米。请广大途经驶员打开大灯和雾灯、勤按喇叭、控制车速、稳慢行,切勿随意抢道超车,以免发生意外。

七道梁隧道能见度低

一线交警在前端指挥车辆绕行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