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庆丰收 迎小康”中梁镇2020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暨电商销售正式启动

 2020/09/17/ 21:49 来源: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白永萍

(图片由天水在线提供)

  新甘肃客户端天水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白永萍)近日,“庆丰收 迎小康”中梁镇2020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暨电商销售活动在天水市秦州区中梁镇金李村启动。在活动现场,对中梁镇先进农业农民专业合作社、产业发展先进村、优秀电商销售企业、科技示范户、蔬菜种植能手、优秀电商销售个人等进行了表彰奖励。

  “本次活动的举办,不仅能集中展示近年来中梁镇在脱贫攻坚、产业培育、电商扶贫、消费扶贫等方面取得的成就,还将进一步提升中梁苹果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延伸和扩大了消费扶贫的助农增收效应。”秦州区中梁镇镇长谢建平表示,本次活动之后还将举行中梁镇花牛苹果线上线下销售、采摘苹果大赛、吃苹果大赛、中梁镇“花牛王”现场拍卖、抖音短视频拍摄和直播带货等活动。

  近年来,中梁镇立足实际,突出特色,持续扩规模、提质量、增效益、创品牌,在产业发展、电商扶贫、消费扶贫等工作中积极探索,努力尝试,走出了一条“果品+互联网”的现代农业新模式,农业产业逐步向“规模化、集约化、市场化、品牌化”的现代农业发展目标迈进。截至目前,全镇果品面积达4.3万亩,其中苹果3.2万亩,大樱桃2.1万亩,初步实现了“人均两亩园,小康在眼前”的目标。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